Master Program

上海数学中心专业硕士系列讲座2

报告题目:如何迈出你的职业生涯第一步?

报告人:钟广军(AIG中国区招聘总监)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5日 14:00-15:00

报告地点:上海数学中心102室(江湾)

报告人简介:

钟广军现任AIG(世界500强)中国区招聘总监,具有13年的人力资源招聘从业经验。在加入AIG之前,钟先生曾服务于Apple、Capgemini和Consult Group等公司,主要从事人才招聘与猎寻工作,涉及的行业包括金融、高科技、专业服务和工程制造等。钟广军先生拥有武汉大学管理学学士和复旦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报告摘要:

本次报告的主要分享内容如下,希望为同学们带来一些实际帮助:1、AIG介绍;2、职业规划和实习;3、简历与面试技巧,以及录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4、关于职业发展初期的一些建议。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