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复旦大学“2021数学英才试验班”启动告示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数学人才培养的要求,复旦大学将面向2021级新生继续实施“数学英才试验班”计划。  

“数学英才试验班”将通过课程改革、设立导师制、科研指导、国际交流等措施,营造一个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的环境,形成共同学习、共同探讨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培养优秀数学人才提供条件保障和环境建设。(“数学英才试验班”的简介请看附录)  

2021级“数学英才试验班”(简称“2021英才班”)选拔组班将在新生报到后第一周完成。“2021英才班”将面向录取时无转专业限制的2021级新生,选拔28名数学综合能力突出、对数学学习有较大热情和潜能的新生进入“2021英才班”。转专业限制详见复旦大学2021年招生章程,部分专业学生不能参加“2021英才班”选拔。  

“2021英才班”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7日17:00;笔试时间为9月9日晚上,考试知识范围为中学数学(兼顾全国与上海两套课程标准);面试时间为9月12日。因疫情暂缓报到的考生经学校审核参加线上笔试与线上面试。9月13日下午5点前公布入选学生名单。相关消息将即时在数学科学学院网站(http://math.fudan.edu.cn/)及上海数学中心网站(http://www.scms.fudan.edu.cn/)发布。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杜雅倩021-65642344

 

附录:英才班简介.docx

上海数学中心、数学科学学院

2021830日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