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Director General Yujiang Ye, Department of Basic Research,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visited SCMS

       2018年1月16日上午,科技部基础司叶玉江司长和李非处长来上海数学中心调研。复旦大学科技处处长殷南根和副处长徐晓创、范仁华陪同,数学学院洪家兴院士、上海数学中心首席教授沈维孝和部分青年教师等参加了调研会。

       叶玉江司长一行参观了上海数学中心在邯郸校区光华楼的临时办公场所。

       上海数学中心执行主任吴泉水代表中心汇报了中心五年来的建设情况。叶司长对中心的人才引进、获得的建设和科研成果,以及与学院的共建模式表示满意和赞同;对中心今后的发展表示支持,他希望中心能坚持自己的建设理念和研究特色,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期间,叶司长与洪院士、沈维孝教授等就数学学科建设的特点、人才的培养方式,以及国际上数学科研机构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