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上海数学中心大楼顺利启用

近日,上海数学中心全体人员顺利迁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上海数学中心大楼。

    上海数学中心大楼及访问学者宿舍由国家发改委投资建设,2017年9月底竣工后,中心行政部门完成部分办公家具和设备的购置。中心大楼为五层的建筑,座落于美丽的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日湖河畔。中心大楼设有图书馆、报告厅、多个教室,以及不同规模的办公室和办公区域。同时,为鼓励科研人员的交流和合作,在大楼的每一层设有多个公共交流区域。中心大楼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行政人员有效的工作支撑将为上海数学中心及复旦大学谷超豪研究所的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术科研环境。

    行政部门在迁入的第二天即开始有序的工作,包括2018年代数几何专题学术年活动的最后准备工作。三星期后的今天,上海数学中心的各项工作完全进入正轨,代数几何专题学术年活动也已开展二周。

 

上海数学中心

2018年9月21日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