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2018年SCMS结构图论与极值图论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年SCMS结构图论与极值图论研讨会在上海数学中心召开。本会议共有15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英国等国家的图论青年研究人员做了专题报告,为东亚国家从事图论研究的青年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剑桥大学的英国皇家学会会士Béla Bollobás教授参加,并做了题为“Factorization, Sieves and The Sharp Threshold for Making Square”的大会报告。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