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岩泽理论与p进制自守形式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10日至1214日,上海数学中心举办的岩泽理论与p进制自守形式国际会议顺利召开。本会议共有20位来自印度、法国、中国的数论研究人员做了专题报告。本次会议不仅吸引了众多青年数论研究人员参加,还邀请到了Pierre Colmez 教授CNRS- Université Paris)、Eknath Ghate 教授 (Tata Institute of Fundamental Research)Ramdorai Sujatha 教授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万大庆教授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等杰出数论研究人员。

   本次会议共举办了20场专题报告。Pierre Colmez在“复旦学术前沿论坛报告”做了题为“The p-adic Langlands program”的报告。这次会议不仅吸引了复旦本校师生,还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周边高校的众多师生,为复旦及周边院校的数论研究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