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统计模型的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圆满结束

       Statistical Modeling, Theory & Application Conference(统计模型的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于2013年10月7日至11日期间举行。前后参加会议的人数近100人,邀请报告人数为中外学者15人。

 

 

       研讨会覆盖传统与近代统计学的热点问题,包括大数据(Bid Data)的统计模型研究, 意在通过研究得以有效应对当今数据量的迅速增长、使数据处理更有实时性及有效性。会议讨论了统计领域的研究热点和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可能的研究方向与合作。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