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遗传统计学国际会议总结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tatistical Genetics (遗传统计学国际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至19日期间举行。前后参加会议的人数近50人,邀请报告人数为中外学者10人。

        会议旨在通过现代先进的统计模型及方法更有效地解决基因学方面的统计问题,以及在医学、生物科学上的实际应用问题。 参加研讨会的报告人介绍了遗传统计学近年来取得的诸多有效成果, 并讨论了统计领域的研究热点和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可能的研究方向与合作。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