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上海数学中心“2022代数几何研究生暑期学校”通知

上海数学中心将于今年8月8至19日举办2022代数几何研究生暑期学校。暑期学校旨在增加研究生学术交流机会,促进国内外教育资源共享,为学员将来开展代数几何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基础。

暑期学校由复旦大学代数几何团队组织,并邀请国内外代数几何领域的专家开设短期入门课程。暑期学校将设置习题课和考核环节,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讨论氛围。在暑期学校结束后,上海数学中心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学术咨询以及访问复旦大学/上海数学中心的机会。

本期暑期学校的任课教师包括:曹俊彦(法国尼斯大学教授)、邓亚(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Osamu Fujino(京都大学教授)、Andreas Höring(法国尼斯大学教授)、肖建(清华大学副教授)、江辰(上海数学中心青年研究员)等。

鉴于复旦大学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本期暑期学校活动计划采用Zoom视频线上教学的方式。


评选方式:学生公开报名、教师推荐,后由组委会评选成为正式学员,拟录取学员50人

报名日期:2022年7月1日至8月1日

申请材料及提交方式:

1、邮件提交申请表(见附件)至申请邮箱program_scms@fudan.edu.cn

2、推荐信一封,由推荐人直接发送至申请邮箱program_scms@fudan.edu.cn

申请邮件主题及申请表文件命名规则为:暑期学校申请+申请人所在学校+姓名;推荐信邮件主题及推荐信文件命名规则为:暑期学校推荐信+学生所在学校+学生姓名。


活动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邮箱:chenxiaohong_@fudan.edu.cn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