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上海数学中心十周年庆典将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行

  2012年,在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技部、财政部以及数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数学中心揭牌试运行,并于2018年通过教育部和上海市组织的专家验收,开始正式运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至今中心迎来了十周年庆典的日子。

  “上海数学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221225日上午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上海数学中心谷超豪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庆典大会和学术报告会两部分组成,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

3E7ED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