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张国辉一级巡视员一行调研上海数学中心


2023411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张国辉和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基础研究与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杨文辉一行到复旦大学,调研上海数学中心建设情况。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创等陪同,上海数学中心主任李骏、常务副主任吴泉水、 副主任沈维孝,中心首席教授王国祯、中心教授江智、李志远,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调研。


1C404


徐晓创对张国辉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参会人员。


1EF2A


上海数学中心主任、首席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骏汇报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张国辉对中心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中心能坚持自己的建设理念和研究特色,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29656


会议期间,张国辉与中心领导、青年教师就数学学科建设特点、人才培养方式、人才评价机制以及国内外数学科研机构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会前,张国辉一行参观了上海数学中心位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日湖湖畔的办公大楼。


26903

59C46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