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lease

复旦大学代数几何国际暑期学校通知

复旦大学代数几何国际暑期学校将于今年7月10日至21日举办。暑期学校旨在促进国内外教育资源共享,增加研究生学术交流机会,为学员将来开展代数几何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基础。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多位国内外代数几何领域的专家开设主题为模空间理论的短期课程,其内容包括代数K-稳定性理论、导出范畴上的模空间和P=W猜想。

主要任课专家有:

l Chenyang Xu (Princeton University)

l Yuchen Liu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l Junliang Shen (Yale University)

l Xiaowei Wang (Rutgers University)

l Xiaolei Zhao (UCSB)

l Ziyu Zhang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l Zili Zhang (Tongji University)

l Chen Jiang (Fudan University)

l Yang Zhou (Fudan University)

本期暑期学校除课程讲授外,将设置习题课和答疑环节,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讨论氛围。课程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将来可有机会访问上海数学中心。


上课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上海数学中心

报名日期:2023年4月27日至5月27日(报名截止后一周内将邮件通知录取结果)

评选方式:学生公开报名、教师推荐,后由组委会评选成为正式学员,拟录取学员50人(以研究生为主,本科生视情况录取)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后续上海数学中心官网通知

住宿及餐饮:提供住宿(校内上海数学中心专家楼)以及午餐

其他:如有计划参加暑期学校活动的老师(除授课老师外),请于6月30日前通过下方邮件告知我们相关信息(姓名、学校、参加时间等)。另外,我们在上海五角场博邻酒店预留了房间(需自费,数量有限),如有需要,请在6月30日前联系酒店确定是否入住,酒店房间预约号为011781。

申请材料及提交方式:

1、申请表(见附件)

2、推荐信一封(推荐人需为熟悉学生学习和研究情况的老师;可由学生本人或推荐人发送)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邮件发送至:program_scms@fudan.edu.cn,申请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规则为:暑期学校申请+申请人所在学校+姓名。

活动联系人:李志远、陈晓红

联系邮箱:program_scms@fudan.edu.cn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