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

复旦大学数学学科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笔试通知

复旦大学数学学科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笔试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复旦大学数学学科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推免生将采用线上闭卷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线上闭卷笔试定于2022618日上午900-1030举行笔试考核主要涉及本科阶段的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的课程内容。

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推免生初审结果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发布,同时也将通过邮件通知。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点击查看“入营通知”并确认是否参加。

线上闭卷笔试和面试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分组实施,相关具体要求请查阅附件文件《复旦大学数学学科线上闭卷笔试流程及要求》和《复旦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操作说明》。请务必认真阅读文件,按要求做好线上考核准备。

线上闭卷笔试具体腾讯会议信息和笔试前一天的模拟面试演练安排,将于615日前通过邮件通知相关考生。

通过笔试的同学方可获得面试资格。面试通知将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发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通知、短信或电子邮件。

请考生严格遵守《复旦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推免生预报名)考生诚信考核承诺书》(考生应已签署并在报考系统提交),独立诚信应考。在考核过程中不得拍照、录音、录像、直播、录屏、投屏。在本学科今年研究生选拔工作全部结束前,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传播试题内容等有关情况,否则一经查实按作弊论处。对违反招生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复旦大学数学学科线上闭卷笔试流程及要求》

2.《复旦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操作说明》



上海数学中心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264


Address: 2005 Songhu Road, Shanghai, China

Postcode: 200438 Tel: 021-31243880 Fax: 021-31244000

Email: scms@fudan.edu.cn

Copyright @2016All Aight Reserved.Shanghai 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